close
時間:97.05.31

地點:喜木咖啡 竹北市鳯崗路二段422號



那天我們早早就到了,工作人員都還在擦窗戶時我們一家三口就到了,到了就在它

戶外的草地上滾呀滾,拍拍花拍拍昆蟲,聽聽雞叫聲,做做瘦身操,所以一開始就

先上養眼的大自然照。























這kite姨派我們一家來當佔位物,結果人家店家還在擦窗戶托地板,怎麼佔,所以

我媽就叫我來草地上滾一滾比較實在啦!!!



(哎唷,我手機丟車上啦,原來你早就上去佔位置嘍)







最早來的就是我們二家,一見小全就顯得我家豬寶像黑炭,這天小全搞必鼠,肯定

有心事,只好派反町回車上拿玩具下來解一下心思,結果沒大用,肯定是nini的問

題,到底給了什麼迷湯???







豬寶搶了小全的帽子,小全不敢還手,哎唷,這不是讓我看見機不可失那一趴回程

的慘景嗎??? 打不還手,駡不還口呀,小全可惜你爸媽在場,不然我也要讓你變黑

炭啦,討打吼,嘿嘿~~~







準備上樓吃飯嘍,家沒樓梯可以爬的小全今天特愛爬,為什麼老全會瘦,kite你還不

檢討,看到沒,陪爬的都是老全,還笑我吃會肥的那一餐,我可是努力催眠說那是低

脂沒熱量咧,哪會胖??? 一點都不嘛~~~~







接著這個畫面是排骨一家子,那惦惦王不虧是惦惦王,這麼惦當然是沒入鏡啦,想看

惦王的真面目進找排骨妮,請~~~ 哈哈哈



對了,忍不住想說,我喜歡這種有年齡差距的孩子,小孩子的學習能力強有時候是靠

大姐姐或大哥哥來的,因為小的老是想跟大的,或是小的老是想模仿大的,看沒~~是

不是這樣,那位想生的太太..........( 你如果先生了,到時候我會沒伴尼,再忍一下嘛,

猴急什麼~~~)







很有氣質的小予媽咪,我看到你很有耐性的一個一個教也,還有小予,吼~~~就我老

公說的,我們已經看到豬寶二年後的樣子了,我想我該來想對徹了!!!







小璟的媽咪在發海苔每個小朋友都全聚過來等吃,只有搞憂鬱的沒來領↓↓↓↓







夠憂鬱的背影了吧,nini老實說~~~到底下了什麼迷湯???







飯也吃了,天也聊了,該玩的還是要拿出來玩,可愛的小璟配合可愛的笑容,一百分

,小璟媽想拿照片嗎??? 麻煩先匯錢到我的戶頭來,這陣子手頭緊呀~~~還不快~~







最後在豬寶努力的配合下總算是戴上了,一點兒也不爭扎就像馬豆一樣給拍,是媽

媽平常有教(功勞算媽媽的就是了),在外給足了面子,所以好說仔說下配合戴上,

看來這也是最完美的End啦^^



我們一家人取悅了不少笑聲,麻煩那些丟人的照片寄回來給我,我青春美少婦的形

象都快毀於這一趴了,鳴鳴~~~下次還有趴可別再跟那些照片連想在一起嘿~~



我是菩薩心腸啦,大家一定要相信我!!!!



外映一場,小予個人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