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是豬寶最愛的一本書
,裡面講的全是動物,長時間的裝肖維下來,總算有點收

穫了,有看有差有讀就有認知。



效法排骨妮
離開五光十色的電視,然後把電視關掉多陪陪孩子,這次我們一家三

口認真的看書不玩小小鳥了。







看到豬寶自己坐在小椅子上看書,自己心裡也想是否該敗個小桌子給他,看他這副

樣子真的好可愛喔!







那隻手後方有個碗看到沒?那是八拔孝敬豬寶的水果,豬寶一邊看書八拔一邊餵水

果,有沒有像要考大學的豬寶,看沒?我家處處有好男人,有好老公、好八拔。



別太羨慕我,我偶爾也會看這個好男人不順眼的,像今天他就惹到我了~~

(床單沒洗乾淨又沒曬乾又染色了,你說我會開心嗎??)







這本動物書裡的動物豬寶認識百分之六、七十吧,我是指答對的機率,當然偶爾他

也是隨便的敷衍我,不過有敷衍我也開心啦,起碼不會事事都墊底~~~(這樣說,夠

清楚了吧,我怕ni媽又對號入座,哈!)











學到海洋動物,他最懂得就是魚啦,經常在廚房看到所以一認就知道,但是總要教

點特別的,我會問他螃蟹呢?然後教他螃蟹夾,就把食指跟中指伸出來告訴他這就

是螃蟹角,然後夾夾他的肚子夾夾他的鼻子,這樣玩他很快就會記起來了。







再來還有恐龍篇,裡面有三角龍、雷龍、甲龍還有什麼厚頭龍,就是一堆龍,媽媽

我對龍興趣不大,反正龍就長那副德性又不帥又不man,怎可引起我極大的興趣呢

?所以經常想敷衍想跳過。



不過豬寶又特愛看恐龍篇,書裡的厚頭龍是二隻龍的頭撞在一起,所以八拔也教豬

寶這副樣子,所以我們一天到晚都在厚頭龍,要不然就是甲龍的......







教了一陣子總算有收成的感覺了,就像我種的檸檬樹一樣,我天天都努力在灌溉它,

希望它有天會開花結果,所以每天給點營養肥料,有一天我總會收成的是吧!



看收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