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68.JPG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姚太太不私心的分享這個好康,我這個嘴饞的孕媽媽才有機會拿到這
個榮獲十大伴手禮的蝦餅,看到這麼一大箱可嚇著我了,更要感謝老闆康凱分享試吃!

IMG_1065.JPG

對於蝦餅我是很熱愛的,曾經去峇里島玩時還扛了幾盒回家自己炸咧,不過在峇里島吃到的口
味並沒有得意蝦餅來的多樣,大部份看到的或是吃到的都是原味居多,特別的是得意蝦餅竟然
創造出如此多種口味讓大家選擇,這簡直是太符合大家的胃口了。

IMG_1069.JPG

得意蝦餅賣的口味有七種,原味、辣味、黑胡椒、香蔥、泰式、墨西哥、海苔,你看看!每包
都如此大包,看來老闆是下重本喔!

帶個幾包去給同事分享著吃一點也不會顯得小氣,試吃好吃大家還能一起團購,大大小小的公
司不就最愛這點了嗎?有得團最幸福了啦~

IMG_1076.JPG

拿到蝦餅的豬寶忍不住一直聞一直聞,他是很迫不急待叫媽媽快開快開~
小人吃東西很不能等的!

IMG_1085.JPG

瞧他吃的陶醉。

IMG_1086.JPG

我特愛整小孩偏偏有最適合小人的海苔口味跟原味口味我卻先拿了辣味跟墨西哥口味給他嚐,
如果他一口吃到辣可能就不吃了,那…剩下的口味我就可以如意全包了,結果…結果…豬寶吃
完一片再要一片,吆鳴…原來我心裡盤算的全錯了!

IMG_1097.JPGIMG_1090.JPG

我個人最喜歡墨西哥口味,個人覺得吃起來帶有點咖哩的香氣,整個口感吃起來很輕脆爽口,
得意蝦餅不論何種口味的蝦餅吃起來都很脆口,拿在手上更不會有油滋滋的油膩感,真的很適
合愛吃蝦餅的人一探究竟,能榮獲十大伴手禮不是沒有原因的,是吧!

如果你也喜歡吃蝦餅,或則你也想試吃這美味的蝦餅,不彷寫信給老闆,你就能拿到這美味又
難以忘懷的口感喔!

請點→ 得意蝦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