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18.JPG

交對朋友就是有這個好處,有好康的絶對少不了,如果少了我就會用念力幫他祈禱夏綠蒂快點
歇業停產,噗哈哈…

好啦!總之今天這個絶絶對對是個好物,真的!光看名字就知道它很健康很有活力,因為我試
過嘛~~ 超氧活力泡泡、輕鬆帶走污垢、純天然創新配方。

IMG_1354.JPG

很貼心的說明了使用指示,平常我是很少使用去漬粉洗淨東西,大部份都是很認份的用力刷…
狂刷…猛刷,沒想到去漬粉用的範圍還挺廣的,例如洗衣機內槽、砧板或廚具等…
這次能收到[超氧活力去漬粉]好物一定要拿來好好的使用兼測試一下啦~

IMG_1360.JPG

打開瓶蓋橘子的香氣馬上撲鼻而來,真的是一種橘子淡淡的香氣,裡面是細緻的小粉末。
重點是具清潔除菌跟溫和漂白功能,易沖淨、無毒害、無污染性,這大可放心使用。

IMG_1362.JPG

↑這是我平常載的鐵錶,除了洗澡、睡覺之外其他的時間幾乎都不離身,表面髒成這樣實在不
像處女座的作為,哈,不過是說誰會沒事去注意錶到底乾不乾淨有沒有污垢,是吧是吧!

IMG_1365.JPG

↑真的是一層污垢耶!嗯,有我的汗水味~是種淡淡的女人香,哈~

IMG_1374.JPG

既然是好物我當然要發揮良心極大的盡心盡力給它測試一下。

步驟1:
洗準備好一杯水,倒入適量的活力去漬粉,然後輕輕的攪拌到稍微有泡沬出現就可以。

IMG_1375.JPG

步驟2:
再來將髒污的錶帶浸身一下,我是忘了我的錶有沒有完全防水,否則我會整隻錶丟進去浸泡一下
,就像洗SPA一樣給它洗的酥酥服服的~哈!

IMG_1377.JPG

↑有沒有給它睜大眼睛看一下,這才經過數分鐘而已,神奇的事竟然就發生在我眼前,不是什
麼兇殺害案,是這個髒污爛泥漂出來了,我的媽呀…害我一個人在廚房狂尖叫,傑克!人是你
殺的吼!

IMG_1383.JPG

↑再給你一次見識的機會,有沒有看到??!! 噁~好髒喔!原本白滋滋的水都變成混濁了,杯緣
也漂了一堆髒不拉機的東西…

IMG_1384.JPGIMG_1388.JPG

步驟3:
浸身做完SPA後,再用清水沖洗一下,然後用衛生紙擦拭乾,它~就是一隻活生生的新錶啦!
有沒有給它閃亮閃亮,有嚇的可以去戴一下墨鏡啦!哈~

IMG_1391.JPG

再來,媽媽就是要發揮淋漓盡致的實驗精神,這個杯子,先講好喔!是我家很久很久…不曾使用
的杯子了,媽媽我好不容易挖到寶能做實驗,就別嫌我髒不洗杯子嘍~

有時候杯子真的不是用長刷子刷二、三下就能刷乾淨的,甚至有時候長期拿來泡茶也難免會有茶
漬或咖啡漬,會髒會洗不乾淨真的很正常!
(哈…努力辨解中,不然怎麼會有這個好物能用咧…)

IMG_1402.JPG

使用方法其實也是很簡單,我只將水裝滿再倒入超氧活力去漬粉→攪拌到稍微有泡沬出現,然
後就去上個廁所伸個懶腰再回來關心一下,沒想到…人又被傑克給殺了!

沖洗一下,閃亮亮的杯子又再現,你看那隻貓都活了過來,對吧!

IMG_1394.JPG

再來一個實驗,等等!這樣實驗下去好像我家所有髒東西都快曝光了,以後我會沒有朋友,以
後大家會嫌我髒…怎辦?? kite~你還會愛我吧!! sunny~~你不會唾棄我吧!!

好啦!誰能告訴我你家砧板不是長這副模樣,就每天切菜切肉當然是傷痕累累呀,會留菜血肉
血也很正常不是嗎??(先說!我起碼有衛生觀念,生食跟熟食要分開使用,所以我家砧板不止
一個啦,這個是最嚴重的啦)

IMG_1398.JPG

一樣先倒入超氧活力去漬粉,細細的粉末好可愛喔!

IMG_1405.JPG

倒水浸泡,其實說明上是建議要泡上數小時或過夜啦,但為了快速逮到傑克殺人,所以我只浸
泡幾十分鐘而已。

IMG_1407.JPG

沒想到浸泡幾十分鐘效果也能如此明顯,我的媽媽呀~~~
如果再讓我泡過夜豈不是整個板都失身要報警了,噗哈哈…讚讚讚!

我都這麼真心付出了,冒著孕婦沒朋友、被唾棄的危險來推薦這種好物了,
所以鄉親呀~你一定要去試一下啦- 超氧活力去漬粉,你一定也能找到傑克殺人的快感啦~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請點→ 橘子工坊網站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