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12.JPG

這是出生十天的小犇,總算慢慢張開眼睛了,這次比較福氣的是小犇白天幾乎都
在補眠不吵媽媽上網或休息,不過咧~~~到了半夜…就變成小惡魔,鳴…

有次記錄是十二點喝完奶清醒到清晨三點多。
有次記錄是半夜二點半喝完奶就睡到隔天早上十點。

反正養小孩就是這樣,時好時壞,當小人半夜清醒時大人就氣的要屎,小人昏睡
時,我阿~幾乎想起來跳[sorry sorry]咧

IMG_9620.JPG

↑今天想記錄的是這個,抬頭。

才出生10天的小犇趴著時就會抬頭了,這點倒是有嚇到媽媽我,算早嗎??還是算
正常??

小犇喜歡側睡,偶爾我會讓他趴在我肩上,那天無意間讓他趴在床上,卻沒想到
他的脖子就這麼有力的抬了起來,從左邊躺到右邊,哇…這點讓我差點想拍拍手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