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34.JPG

小犇終於滿四個月了,因為他口水實在是流很大,不收涎好像對不起他,但…收涎
沒挑對時間也對不起他,那天他依依啊啊了一下子,媽媽我想應該是時候到了,趕
緊叫我媽去串餅乾,才這麼一串,小犇眼睛快瞇了…切!

IMG_3121.JPG

眼睛快瞇了就算了,這位大哥可不酥服的咧,整個過程不到一分鐘就給我草草收場
,害我媽要念正統的收涎口號都念成「小犇~依依睏,一眠多一吋,依依休,一眠
多一呎…
」,切~~~~~~~~最好是來亂的啦!

IMG_3136.JPG

換小姪子上場,我媽又教小姪子說「弟弟,不要哭,餅乾好好吃喔…」←切,沒禮貌
難怪小犇當下哭聲都比垃圾車還大聲←可以傳遍大街小巷啦~~~可憐的娃兒!

IMG_3370.JPG

繼那天收涎收不成留下來的餅乾,媽媽我帶回來自己收,看吧!小犇開心多了~
連小小酒窩都跑來了,豬寶就一整個愛湊熱鬧只想討餅乾吃,那隻鹹豬手伸的有多
快就有多快~

結果媽媽我拿著餅乾在這二個孩子面前當鐘擺,嘴裡不斷的念著「睡吧…睡吧
哈哈…來亂的啦!

小犇的內心一定在無限吶喊著~~~~「有正常一點的人可以幫我收涎嗎??」
噗哈哈…

IMG_3374.JPG

↑這個角度看倆兄弟其實蠻像的耶,一個咖啡一個牛奶 ←這是有氣質的形容詞
別再說什麼黑白郎君了,切~~~~

IMG_3385.JPG

↑現實的小孩,餅乾不給吃就轉身走開去搞自閉了,哈哈哈…
太晚了咩…牙都快蛙掉了還吃~~~~~~

結論:
收涎不成,口水就隨你流
媽媽我頂多多買幾條圍兜兜

鄉親啊~~~~
請跟我一起合掌,腳與肩同寬,嘴裡喊一下~~~~散!
哈哈哈…↑蝦了我,冷場了啦!(自己都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