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個笨蛋(日月潭).jpg

大家都還記得當初戀愛的感覺嗎??
老實說我還蠻懷念當初戀愛時二人自由自在的世界,
學生時代窮歸窮,但幸好我身邊這個男人還蠻喜歡帶著我這隻野馬到處跑的,
這張照片是我們戀愛時第一次出遊的照片,
天啊…人家以前怎麼這麼甜,這麼瘦啊~~~~~~
(往事果然不堪回首)
(老ㄟ,你也胖太多了吧~)

P1240039.JPG

如果你的第二個生日,上帝給你一週的假期,你最想去哪裡度假呢??

老實說我會想重溫當初戀愛的感覺,以一個年輕的心再重回合歡山賞雪,
當初我們二人為了賞雪一股腦兒就衝上山,車上配備僅帶了二件睡袋,
沒想到還真的派上用場了,因為要下山時車子忘了要先熱車,
而且當時的車子也老了,結果不到短短的一分鐘就熄火了,
只好拚命打檔結果電瓶沒電了,就這樣我們二人被困在合歡山上,
幸好…有帶睡袋,幸好山上還有賣菜人家,幸好山上還買的到泡麵…

P1240040.JPG

其實很感謝老天爺跟我們開了這樣的玩笑,
才讓我們有機會在合歡山渡過這樣難忘又開心的一個夜晚。

說真的,那個夜晚好冷又好無聊,
不過我永遠都記得當下那種年輕又傻呼呼的心境,
看到雪開心的大叫,自己在雪堆裡堆了一個不像樣的雪人是這麼興奮的事!

P1240046.JPG

還有真實的在雪堆裡當夢幻的仙女,噗哈哈……(什麼姿勢來著啊)

到現在仍然還是很懷念那堆雪啊~~~~

P1240049.JPG

當然也忘不了互相打雪仗的樂趣,還有把雪地裡的雪拿來當冰吃…

P1240025.JPG

上帝若給我一週的假期,我仍然會希望合歡山再度降雪!
別看我手裡拿著小雪人不起眼,說真的堆起來還挺重的耶!!!

那天我還開口問反町說我們年輕的衝勁哪去了??!!
旦願我的第二個生日願望有朝一日能真實實現,
希望還擁有著年輕的動力與衝勁帶著全家人一起上合歡山打雪仗,
讓孩子跟我們一起見識台灣合歡山的美景。

P1250108.JPG

下了合歡山還要帶孩子們來清境小瑞士,
放這張照片其實是在默默許下第三個生日願望…,
就是人家希望能找回當初的50公斤啦,ㄎㄎ…

未命名.JPG

我在鄉林新月灣發現「第二個生日」許願活動,
只要許下你在第二個生日裡最想要的願望,就有機會獲得生日好禮!

快到新月灣來許願:http://www.shininggroup.com.tw/m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