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0740.JPG

你覺得擁有自己的家有什麼好處呢??

我個人是覺得除了可以自由自在無据束之外就是可以放肆的大改造,
我相信每個人都擁有對家的無限想像,就像有人喜歡華麗風格,有人就是喜歡鄉村風等…

其實不管什麼風格都好,我只要我住起來開心又順眼就好,
所以在家裡我喜歡用很亮眼的顏色來裝點家裡每個角落,
但…無奈枕邊人不太喜歡這種跳痛的感覺,
最好的方法就是故意買錯顏色,這樣他就接受了,不是!

因為有小孩的關係所以特別加了壁貼點綴,
嘿嘿…你看!這面牆是不是顯得活潑又生動呢??

R0020736.JPG

接著是書房,在豬寶還小時那面牆我用了不織布貼了全家人的英文名字,
也無奈在豬寶學會站的同時把媽媽我的名字豪不留情的給撕了,
所以牆上留下滿滿的雙面膠… Orz

至於那40吋不堪回首的婚紗照,嗯……是因為找不到適合的地方"埋沒"
(丟也不是,掛也不是啊~~~)
所以就先暫住在冷氣管上頭,噗哈哈~~~~

IMG_2928.JPG

接著豬寶要上幼稚園了,為了讓全家養成待在書房的秘訣就是整理它,美化它,
系滴,所以我又決定讓白慘慘的牆重新上點顏色,
不過這次有用腦袋用力思考一下顏色,所以沒故意買錯,噗哈哈~~

IMG_2929.JPG

我們家一向都是使用立邦第三代5合1陶瓷乳膠漆,因為它讓我對油漆有所改觀,
以往大家對油漆的印象絶對逃不了就臭對吧!

嘿嘿…但是立邦5合1陶瓷乳膠漆在室內上漆卻聞不到仼何刺鼻或臭味,
因為不添加鉛、汞、鎘、鉻及其他化合物,
且VOC(有機揮發物)含量符合健康型塗料標準,即便整面牆漆完了還帶淡淡的香味!

IMG_2937.JPG

‧特點
1.漆膜宛如陶瓷般堅硬,耐擦洗可達12,000次以上。
2.蛋殼光澤,增添空間明亮質感。
3.抵禦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枯草菌及葡萄球桿菌的侵襲。
4.漆膜具彈性,可彌蓋細微裂紋。
5.高度撥水效果。
6.抗鹼防霉。

IMG_2943.JPG

趕快來上工吧!
嘿,第一步驟千萬要記得在邊角黏上紙膠,免得嗨過頭漆到別的領域去。

IMG_2946.JPG

對了,在家自行油漆工具還是少不了滾筒伸縮桿,
我們家使用的是得利滾筒伸縮桿,此款可搭配各種插入或旋轉式滾筒使用,
而且最長可以伸長至125公分喔!!!

IMG_2947.JPG

有伸縮桿的好處是漆的方便漆的快速,想當初我和反町二人默默漆著客廳時,
是漆到大粒汗小粒汗,時間一分一秒過怎麼才漆那麼一點點,
後面又直接跑去特立屋買滾筒回來漆,你看看~~~~滾筒的面積大不大????

IMG_2953.JPG

吼,對了!
漆的快不快速也取決一點,就是油漆的濃稠度(個人認為喔~)
因為太濃的話下手漆速度會變慢,稀一點反而上下來回很好漆,
但這是有一定的比例,也千萬別太稀否則會做白工喔^^

稀 釋:可加入不超過15%的清水稀釋,深色漆稀釋量不要超過5%。

另,記得這是水性油漆所以要選購豬鬃毛的刷子喔!
水性油漆有個好處就是即便在使用中沾到手或身體也只要用清水沖洗就可以^^

IMG_2959.JPG

完美的上工達陣,這間書房花了我3小時的時間~~~~好累!!

R0020746.JPG

這次選的顏色是清淡的香橘色,還選了小花壁紙來點綴一下,
這樣是不是讓書房看起來更優雅呢!!!
我愛上這個書房吶~~~~

油漆及工具哪買?? →特力屋
本文與此同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