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1165.JPG

我很少很少看到豬寶會害羞到不讓我拍照,
心裡覺得一定有鬼,肯定有鬼!!!

後來發現,天啊~~~~~孩子!你也太太太…早露出狼人本性了吧!!!
說,你看到了什麼???????!!!! (大驚)

R0021167.JPG

我說「快點,媽媽拍一張」
他竟然回我「你快點去煮飯啦!走開~」

哇哩咧………啊你就是想獨樂樂就對了!!!
(你竟然邊看邊笑………………) Orz

大家猜得到豬寶在看什麼嗎???

.
.
.
.
.
.
.
.

R0021170.JPG

尬的!!!!! 一堆清涼照~~~~~~~ 

而且豬寶還交代反町說「書,不能丟!」(大誤)

什麼,我有沒有聽錯???!!
??!!! 這類雜誌什麼時候變成書了,孩子!!!!(搖頭)(清醒點)

R0021171.JPG

這類雜誌其實不是第一次收到了,當然也不是豬寶第一次看,
ㄎㄎ…只是發現原來我的孩子對這種清涼照那麼感興趣。

這到底算不算兒童不宜啊~~~~~
要不要18禁吶~~~~~~~~~~


● 當媽的樂趣還真多!
● 好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