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松的公告欄 **

★ 我的夢想正一步步的實現著,感謝那些所謂的美好 :)

★ Traveling is the change of life, everything is a new beginning.

★ 讓心歸於簡單,追求美好卻不執著

★ 按它↓↓↓賺獎金:)

004 (10)-002.jpg

在發這篇文之前真的是經歷了一段超驚嚇的過程,
面對突然打不開的照片或是硬碟壞掉的情形,
嗚…嗚…太恐怖了><"

幸好我有萬能鄰居幫我把照片救回了,大感謝^^

現在真的知道選對鄰居有多重要了,ㄎㄎ…

004 (17)-003.jpg

這一站我們來的地方叫「打狗鐡道館」
館裡明明就有冷氣可以吹,
但也不曉得為什麼我們一家四口要巴著這台老火車,
拚命的在屋簷下吹熱風>"<

這時候其實還有發生一個小插曲,
就是在來的路上我買了一大瓶「青草茶」
而且我還很雞婆的買了「微苦」
心想說這麼熱的天氣要退火微苦應該比較有用,
而且…而且青草茶孩子們也很愛喝啊…
我自己迫不及待開來喝了一小口後,
忍不住尖叫,我的媽啊~~~~~~~~~~~~~~~~~~~~~~~~
好苦超苦超超苦超超超苦

004 (21)-004.jpg

什麼啊…這哪能叫微苦><"
好啦!我承認我真的吃不了苦,嗚…

眼看著1300c.c的青草茶不知如何是好,
結果只好互逼對方喝,
還用了幼稚法「猜拳」輸的人喝掉一大杯><"
反正這時候就是一定要搞到夫妻倆分道揚鑣就對了!

004 (29)-005.jpg

還好我天生體虛,喝沒二杯就喊胃痛想吐了:P
愛妻的反町終於挺出男人的氣魄…乾了它!(大概喝了半罐左右)
哈哈哈哈)))))

結果害我到現在看到青草茶都好懼怕啊~~~~
呼,我吃不了苦~我吃不了苦~

004 (31)-006.jpg

於是我們被「苦」所害,竟然忘了來這要幹嘛Orz

一家人和老舊火車隔著月台拍拍照,
大約停留了半小就閃人了:P
也因為實在是太熱了><"

004 (34)-007.jpg

看著滿臉通紅的小人,揮汗如雨啊~
這pose就當最後end
接著台南見嘍:P

 

● 這半小時看似很無聊的被青草茶給毒害
○ 但其實這半小卻也充滿了很多的笑聲
● 不可少的當然還有孩子們搞笑的pose
○ 旅行的價值不就在這:P
● 青草茶你(指)真的好苦喔><"
○ 濃厚舖青草茶(好像是高雄蠻紅的青草茶店)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松 的頭像
小松

See You Later, Mr. Right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kite
  • 其實苦的時候
    就慢慢喝呀
    為何一定要馬上一口氣喝醬多的呀
    真是可愛
  • 淇麻
  • 明明就有冷氣可以吹+1
    還可以參觀站長室.戴帽子假裝站長喔~
    火車是有歷史的啦
    只是....印象中只有三四台 (不滿足XD)
  • 鐵雄媽
  • 你家拍照都好有pose喔
    羨慕~
    不像我家只會呆站
  • sunnyjn
  • 父子大合照那張,好可愛呀~~~ 害我停留在那張好久!!
  • emilychiu
  • 哈哈哈
    三個人的姿勢真的是笑倒我了
    怎麼這麼爆笑
    青草茶微甜都會苦了
    更何況是微苦
  • cij0614
  • 我喜歡青草茶~但不喜歡有苦味的~哈
    照片真在很搞笑,你們家真的好歡樂~^^
  • filimybaby
  • 猜拳喝青草茶那畫面真的很促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