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138.jpg

ㄎㄎ…痛!
早在四月初時我們就收到入學通知單了,
因為學校有總量管制的關係,所以我們手邊要準備一些審核的資料,
在那時就已經告訴carter上小學前要準備挨針唷,
小人一聽立馬變臉說「我不要!」(激動貌)

但我有什麼辦法(攤手),
這是人生該歷經的成長過程,沒得選擇,只能勇敢面對。

說到打針,
我真的不得不說,媽當久了好像都會「變質」,
還記得他是baby時看著他打針,oh~好心疼(秀)
現在長大了,看著他釘針,卻很想笑←因為表情太猙獰(噗XDDDD)
然後非常想安慰他別哭了,結果愈安慰哭愈慘←不討喜

所以…mmmm…無言~

IMAG1130.jpg

打完第一針時已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了,
更別說第二針,哭聲跟殺豬一樣此起彼落,
也幸好醫生速度極快,沒二下子就咻進手臂了。

這個醫生蠻好笑的,
當天醫生問診完後評估可以施打,
接著我問「要打屁股還是手臂?」
醫生回答「這二針只適合打手臂或大腿,你要哪裡?」

我都還來不急思考,醫生馬上給了我好笑的建議,
他說,
打手臂手會酸舉不起來,打大腿腿會酸不用路走,
但手若舉不起來可以不用寫作業,由爸媽代打還能當幾天的王子,
腿還是能跑能跳比較開心…
↑↑噗哈哈))))))醫生真的這麼說


孩子(摸頭),寫字代打是謀可能的代誌!
也沒有所謂的王子好當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預防針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