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07.JPG

哇哈哈哈…太開心了!期待已久的小胖胖終於到手了(灑花+轉圈圈ing)
沒想到壓倒我最後一根稻草的竟然是來自於簡兄的FB,
對麵包機雖然盤算已久,但總覺得還是少了那一咪咪的衝動,
再說早餐都是老公傳好好的,也不太需要我早起煩惱,
但,每次在FB上總是會看到大量的胖文,
哎啊啊~我心中那股烈火就會熊熊的被點燃。

馬年,我的行動力果然是十足的好,馬上想馬上做,哈哈哈)))

IMG_8310.JPG

新玩具到手後我小心翼翼的擦拭一翻,在這之前還不停的google別人的作法,
更沒忘了要請教身邊的高手,因為我實在是好怕自己沒慧根啊~(羞)

深怕麵粉品牌做出來口感有差別,水份該怎麼抓?? 酵母粉有差別嗎??!!
最好連"安全事項"都傳授給我啦~~~~~(笑)
(咦,烤出來不需要倒扣吧!!!!!)哈哈哈XDDD

再次感謝kite和小璟媽:)

IMG_8311.JPG

原本已經google好要用OREO做配方的,但後來心裡還是遅欵了一下,
以我新手的能力不應該還不會走就想要用飛的,哈哈哈…
所以最後還是先打消了加料的念頭,一切從原點出發:P

第一顆先選模式二超軟土司試作(我竟然連葡萄乾都不敢放耶!!)
怪了,我變了!

IMG_8313.JPG

按下開始後沒想到運作的振動力還蠻大的,這點倒是有嚇到我(揮汗)
趕緊問小璟媽這是正常的嗎?!哈哈哈…

然後我實在是好奇裡面的情況,接著我看機器好像沒動靜偷偷的打開來瞄一眼,
麵糰上還有酵母粉耶!
二秒的時間又快速的蓋了起來,哈哈哈(嚇好大啊我)
到底能不能打開看啊?!…

IMG_8314.JPG

我看面版上顯示完成時間是大半夜1:16分,
哈哈…沒關係,我等我等~~~~:)(第一次難掩興奮咩)
沒想到11點看完醫龍4後我就哈欠頻頻,設了手機鬧鐘後就躺平睡了,
結果1:15分鬧鐘響了我竟然還沒回過神來(OS:到底是誰大半夜打電來)(怒)

接著沒多久就聽到嗶嗶嗶的聲音,哈哈哈…瞬間整個人大清醒過來!

IMG_8317.JPG

衝下樓小心的按下取消鍵,拔掉插頭,打開蓋子後看到成果大開心啊~~~~~
沒有長的特別高,不過長的好漂亮,顏色也好美,大小更是嘟嘟好:)

IMG_8322.JPG

等待二分鐘後我心想可以切了吧…管不了那麼多了,切了再說,
意想不到有這樣的畫面耶!!!!
有綿密的組織,外皮還相當的酥,真的不騙人是傳說中的外酥內軟,好好吃!

IMG_8326.JPG

熱騰騰的出爐馬上就切一片來試口感,咬起來好Q、好彈,
沒有添加仼何的香精或化學物也能有如此好的口感,真的…真的算是優秀了,
我吃了好幾口後,在大半夜也把老公叫起來試吃,哈哈哈XDD
睡在旁邊的carter也順便嚐了一口,他說:哇,好好吃喔!
我說,你有在說夢嗎?! 他說,沒有啊~~~~(好開心啊,哈哈哈XDDDD)

IMG_8331.JPG

這樣的大小我們一家人吃一餐剛剛好,重點是可以吃的很安心,
看到一家人吃的很滿足,花這錢說什麼也都值得,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可以讓兒子更崇拜我,噗哈哈哈哈…看來我早就該買了:)
(蛋糕變不出花樣了咩)

 

● 今早起床後再切來吃,還是好好吃耶!
○ 雖不比熱騰騰時來的優秀,但說真的口感差不了多少
● 兒子說,媽媽你好厲害喔!←哈哈,好有優越感喔:)
● 這一條一餐就解決了,下一回合預備備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nasonic SD-BMS105T,麵包機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