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81.JPG

這天,真的很感動又開心啊!
我相信每個家長對孩子的教育都有不同的期望與要求,我們也不例外,
一開始我們也是很猶豫需要讓carter這麼早就接觸英語嗎?!

先是問問別人聽取建議,後是問問我們自己真正的需求,
最後可能就衝著「孩子是一塊海棉」、「不要輸在起跑點上」,我們讓他上了英語課,
在英語的部份,不可否認的是 我們是有真心的在付出←錢有努力再繳(誤)

是反町及carter還吉的堡老師們共同的付出及努力,
一開始當然會得到carter很多的反彈,但至今能看到這樣小小的成果,
我們真的是開心不已:)

IMG_1150.JPG

carter算是一個守本份的孩子,但也很和多孩子一樣是「被動的」,
他小小的心靈曾問我「為什麼安親班作業都寫完了,回家還要複習」,
其實一開始我們只想建立一個良好的「學習習慣」,
所以就算他在安親班作業完成了,回家依然會再幫他檢查一遍,用很輕鬆的方式,
但佔據他心裡的就會變成是「犠牲玩樂的時間」,

怎麼在這中間取得平衡,或是讓他習慣,其實都是很有彈性的,
但我不得不說,這習慣已成為習慣← 一切都是習慣就好(笑)

IMG_1161.JPG

英語的部份大多都是靠反町幫carter複習,媽媽真的太弱了啊(哈!)
回頭看看那些打基礎的日子,真的好辛苦啊~~~
反町的英語也不太好,我們遇到不會的會一直google,
學習過程會看到這倆父子生氣、開心,互相磨合…慢慢到有一些默契,
所以這一切真的都很值得開心啦:)

IMG_1166.JPG

會特別開心跟感到辛慰是一開始我們並沒有要讓carter去參加檢定,
而是安親班的要求,所以我們就配合了報名,
一開始的想法是不想給carter在英語學習上有太大的壓力,
甚至上英語課不是為了拿檢定而上的,
最主要是要他在英語方面「敢說」,
所以我們也沒把檢定有無通過看的特別重要,
但一樣要在學習上保持著良好的態度。

IMG_1174.JPG

有時候真的不得不承認語言能力的重要,尤其是面對未來的競爭跟趨勢,
提早付出跟努力有時候也不是壞事,畢竟很多事情都要先有付出才能看到成果。

但我也害怕語言能力若沒持續或環境的話,這麼早的付出可能都會諸如流水(嘆)

IMG_1185.JPG

孩子,謝謝你:)
媽媽為你感到驕傲,但我們不自大,一樣要繼續往前邁進,
我不祈求你有多大的成就,只希望你學無止盡,
保持熱忱的心不斷的學習,我們就陪在你身邊。
接著還有弟弟(希望不是來亂的)(哈)

前一陣子我真的戒掉了很多不良習慣(ex:電視、滑手機)
oh,我有用心在陪孩子喔!!(kite)(笑)

IMG_1188.JPG

也謝謝喜愛carter的老師們,有你們的關心跟指導才能帶領孩子更進步、成長,
能遇到真心付出及關懷的老師真的不容易,
小松我真的要替carter感謝眾多老師們,
有你們,carter在學習路上才能這麼順利:)
(感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 全國兒童美語檢定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