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寶和瑪麻



豬寶和八拔



我們一家三口





這陣子看鄰居種花連我都看上隱了,上星期回娘家順道到中社來尋新花種,

可是尼,似乎讓我大嘆失望,每每回娘家路上經過眼睛稍微撇一下,發現都

是人,心想可見這裡應該有不少美麗的花等著我帶回去吧,結果逛了一下,

花是有啦,但是卻沒人好好照顧,遍尋了好幾回,勉強帶回百日菊、桔梗、

田尾鼠回去種種看,等開花了再跟大家分享吧!



中社花市,也許是這個時節花不多吧,也沒得看些什麼花卉展的,去這麼一

趟真的不是太滿意,哈!我想每次經過看到這麼多人應該都是去烤肉的吧!

不喜歡花市裡還充滿濃濃的烤肉味啦,這樣會引起我大大的食慾也!



我做事有時都是一時興起,好玩不用花太多錢又可打發時間都是我的最愛,

那天回來,一心只想著幫我的花兒換盆,自己一個人在家門口搞了老半天,

還被蚊子咬了蠻多包的,不過我很開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