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帥治:



應該說自從我結婚之後我們就不曾在聊過天了吧!我結婚時你人在美國,沒能來

參加我的婚禮實在是倍感遺憾。(因為我知道你的禮應該不小包啦!哈)))))



接著我入新居、懷孕生小孩,你人也不知身在何處(我想你一定是又想逃避這

一包大禮是吧!)
就連手機號碼換了也忘了該通知我,我想這時候的我們一定都

忘了彼此是吧!(哈!這句才是實話)



跟你說的這些點點滴滴,我相信你一定很替我開心,看著我走過的這些日子,你

應該可以感受到我的幸福與快樂,你了解我沒什麼雄心壯志,在我的生活裡要的

就是這些,一個疼愛我的老公,一個幸福的家,一個我疼愛的兒子,我想擁有的

都有了,我很開心,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替我感到開心呢?我相信一定是吧!



那天能在MSN上再聊上幾句真的很開心,開心的是我們並沒因為時間、距離而在

談話中有所格格不入,在這短短的半小時裡能再把以前的那種感覺找回來,真的

好開心!



那天我告訴你我整理了以前的照片,再看到過去的我們,有種懷念的感覺,卻又

有種捨不得的感覺,懷念以前在KTV瘋狂的時刻,懷念以前大家開心的笑聲,捨

不得的是回不到過去的遺憾,因為那個時期的我遇到你們真的好開心,留下的全

是開心不已的記憶。



哈)))) 講了太多感性的話了,實在是太不像我了是吧!不過我說的都是真的啦!



Dear 帥治,那天不能見個面實在是太可惜了,本來想再讓你看看我美麗的樣子

,還有我那帥不拉幾的兒子,還有我愛到不行的老公,可惜你一再逃避包禮的問

題不想跟我見面,我實在也不能勉強你,不過終究希望哪天你能真正面對問題,

(你自己說的以我們的交情至少是五位數字以上,或是你公司股票的半數呀!!你最

好給我當個Man男不要講話不算數呀~~) 
所以還是讓我們見面吃個飯聊個天吧!

再讓我看看真的有「燈大人」變Man的你吧!哈))))))))))))



好啦~~我真的想講的是,很開心能夠跟你聊上幾句回味過去那種快樂的感覺啦,

現在的我很幸福也佷快樂,你呢?希望你也是!



還有,從美國回來的你不知何時你才能出人頭地,當朋友的我其實一直在等,等

哪天你能上財經雜誌,等哪天你能上時報周刊,(就是上不了蘋果日報啦)等哪天

我能當上你的特助,講講這麼多我想告訴你的是我一直再為你加油!



我知道你很有理想很有抱負,希望在多年以後真能如你所願,不過,別忘了在生

活中有個我這樣的朋友!



好啦~~我該做個結尾了,再講我怕你會感動到每晚睡不著覺,夜夜都要想我才能

入眠,最後想講的是,永遠的朋友,祝你永遠開心,加油!簡單的一句話它卻含

蓋了我所有的祝福,你懂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