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我實在是很迫不及待,這一天豬寶先生五個月又16天,人生的第一口

副食品當然要特別記錄一下。



這二天豬寶先生咳嗽加流鼻涕,可能是吃藥吃到有點怕,媽媽我拿起小湯

匙準備餵第一口自製的ㄋㄟ ㄋㄟ蘋果泥汁時,豬寶先生是有點抗拒的,不

過在媽媽連哄帶騙之下,豬寶先生還是嚐下了第一口副食品啦!



媽媽我不知道為什麼有贏了的感覺也,哈!



第一次吃副食品的豬寶先生,對於吞嚥好像有點陌生,感覺吞的怪,的確

要慢慢學習,畢竟平常都是用吸的。



反町也想見證豬寶先生每個成長的第一次,我也要...我也要...幫我拍(切~~超想入鏡的!)



自製副食品(ㄋㄟ ㄋㄟ蘋果泥汁):



原料:



蘋果半顆

母奶

開水



作法:



Step1.蘋果削去表皮打成泥

Step2.加入母奶及開水攪拌即可



沒有母奶者用牛奶沖泡也行,其實也可以加入米精啦,但是懶人媽媽沒準

備,至於甜度就自己調適,很簡單吧!




§ 自製副食品參考來自BBH上的作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