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34.JPG

那天從婆婆家吃完飯回家後,難得還有點時間可以全家混在一起,不然通常媽媽我
則是要忙東忙西,是忙茫茫啊←喝雞酒咩…一整個想把自己灌醉好再來被歌神附身
,今日一唱就來目前最火紅的~

沒那麼簡單←還有誰說我老派,新歌…新歌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噗哈哈…小松兒隨時都能一首,歡迎來點播喔!哈哈哈…

IMG_3308.JPG

話說我家三個[不達不起的男人]有多無聊就有多無聊,
昨晚反町說「MaMa,你現在blog人氣都不旺吼…我們來幫你創一下佳績好了」
小松兒「創佳績???…」
反町說:對呀,今天主題就是「騎白馬小犇」,話才一講完反町竟然叫豬寶趕快上車,
就這樣騎著白馬小犇←不是白馬馬力夯喔!哈~

IMG_3312.JPG

可憐的小犇從小就被爸爸當白馬騎,真是不達不起…
小犇都如此犠牲了,人客啊~~~~~還不來點一下嗎???還不來旺一下嗎???

IMG_3323.JPG

↑豬寶經常那著他的豬嘴啃著小犇的頭兒,哎啊…小犇那頭兒其實不是只有豬寶愛
吃,媽媽我也相當的愛啊!

實在是因為頭髮少頭皮有溫度咩…摸起來咬起來相當口可,哈哈哈…

IMG_3326.JPG

IMG_3344.JPG

小犇從頭到尾都進不入狀況,因為他一整個只關心他的饅頭,沒關係,他已經進
入吃手手的時期了,再也沒有什麼事能勝過於吃雞腿的重要時刻。

IMG_3362.JPG

反町說最後一擊要吃重口味的摔角,不達不起的老背竟然狠狠的往豬寶身上踏了
下去,鄉親啊~~~~~快拿鈴聲來噹噹噹啦,小松家這次是摶重的啊!!!

都這麼犠牲了還不來嗎???
難不成要媽媽我下海摶演出~~~~~嘛啦~~~人家還沒瘦身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