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2244.JPG

 

● 頭上一朵小粉花,代表好心情。
○ 連續假期在後山渡過,曬了一身的好心情,也曬了一身的黑皮膚回來。
● 筋疲力盡,我~全身酸痛吶!

對了,好想說一件事:

昨晚從婆家烤完肉要騎車回家時,騎著騎著…在某路段,
突然有一名男子瘋狂的衝出來大叫,啊~~~~~~~~
然後立馬閉上眼睛,身體呈現大字形出現在我面前(就像擋車一樣)
幸好我車速不快緊急煞車Orz

突然間我一臉莫名奇妙,一開始我以為那位男子在發酒瘋吧?!
結果不是…
原來他是在跟老婆吵架(小孩在旁邊哭),然後氣到衝出來要找車撞Orz

吼!我真想說…我一點都不想撞你,
而且我的車速不快…就算撞到你也只是皮肉傷而已,
重點是我不想要倒楣到跟你一起受罪好嗎??!!
(半殘或不幸你回老家我還要負民事責仼…別好嗎?)
另一個重點是…我更不想被後面的來車追撞好嗎??!!(攤手)

生命無限美好,請勿以黑白當收場~~~
深呼吸,忍一下什麼都會過去的^^
要是真的[碰]一下,什麼都來不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