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44.JPG

烏克麗麗來到家裡好有一陣子了,絶對不是為了要培養小孩音樂細胞才買的,
純粹是娛樂性票值,即使不彈不玩當擺飾也好美:)

不過我真的很想說這把琴音真的好好聽,
起初買回家時,carter和小犇總是會有意無意的亂彈著,
因為琴音好聽,所以在怎麼亂彈也不會覺得是燥音。

IMG_6046.JPG

我們這一家對音樂幾乎是一竅不通,五音不全更是常見的事,
不過對小人而言,五音不全又是什麼呢?
他會回答你~I don't know(攤手) ㄎㄎ…

IMG_6055.JPG

小犇的個性是不會吝嗇在別人面前表演的,
某晚他自己拿起烏克麗麗蹦的一聲就坐在地上彈了起來,
然後嘴裡配著”妹妹揹著洋娃娃”的歌,還一副非常自如的樣子,ㄎㄎ…
連我看了都忍不住停下手邊的事,
飛快的拿起相機幫他拍下。

這時候的架勢完全是可愛來著,
期望18年後是帥到翻過去的模樣阿~~~~

IMG_6076.JPG

三歲的他很有自己的想法,甚至連講話都好可愛,
某天他咳嗽了,喉嚨欵似有痰,
只見他自己拚命的在那裡咳嗽←自己非常用力的咳
然後咳不出一個所以然來,
結果他反問我「媽媽,我什麼時候""才會好?!」

ㄎㄎ…痰這個問題,好敏感唷:P
媽媽也不知道,但我會努力幫你拍痰的:)

 

○ 有時候你很可愛,生氣時會手插腰兼跺腳
● 有時候你脾氣壞,挑嘴又愛說我討厭你
○ 有時候氣過你後又會覺得你好無辜
● 因為你總是會用那種憫憐的眼神看著我
○ 而媽媽我總是容易被你溶化
● 不公平,不公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烏克麗麗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