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08.JPG

oh,太開心了!因為…人家終於可以走上甜姐兒的路線了,ㄎㄎ))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本人是一個很不會買衣服的人,
所以平常的我都是靠接收二手衣在維生 置裝,ㄎㄎ…
並不是我捨不得花錢吶,我很想花錢的~~~只是我實在是找不出自己的style!

後來,我學聰明了!
發現根本不需要在街上或百貨公司跟人家擠破頭撕殺,
網路上國民服飾例如Life8生活吧!就能多樣選擇,一次滿足,
透過不同model的實穿照而挑選屬於你的衣服。

IMG_5912.JPG

Life8生活吧!除了衣服之外還有包包、鞋子甚至是小項鍊飾品也都有喔!
只要動動手指就能挑選好質感的衣服呢~

特別是在換季時總是會忍不住的想買新衣,
就如大家口中所說的「女人的衣櫃裡永遠都少了那麼一件新衣服」
沒錯!在人家的衣櫃裡還真的沒這款式的衣服,
簡約時尚又帶有甜姐兒的韻味,

我想,出入在各種場合都會非常得體的。

IMG_5910.JPG

圓領搭配著簡單不失時尚的珍珠鑽,袖口處還特別抓出蝴蝶結,
這是營造出甜美小女人的最基本特色。

IMG_5936.JPG

完美氣質的毛料外套,內裡是一層很舒服的紗質,
蠻適合現在這種天氣穿著,不論是單穿或是當成小外套都非適合喔!

IMG_5924.JPG

接著我又選購了一件淺色刷白的牛仔褲,合身剪材更能襯托出完美修長的腿。

IMG_5928.JPG

後側的雙口袋還加上了白邊與小鑽做搭配,
有一種叛逆且有個性的感覺,
我想啊,隨便搭配個深色或淺色的T恤都會非常好看呢!(百搭款)

IMG_5959.JPG

瞧我這身搭配,有沒有一種個性與甜美間的衝突?!(笑)
肩膀是公主袖設計,剛好可以修飾一下手臂,而腰際有抓皺的效果,
整個人有挺起來的感覺吼:)

IMG_5985.JPG

oh小屁屁,翹臀!哈哈哈…
非常的合貼,完美的修飾到屁股與大腿,mm…人家真的好得意唷:)

IMG_5987.JPG

我很喜歡穿窄管褲,因為穿起來會比較顯瘦還能拉長腿的比例,
不管是搭平底鞋或高根鞋都好好看,
或是搭個短靴也會覺得很Perfect :P

IMG_6035.JPG

這件上衣真的是上班、約會甚至是參加喜酒都很實穿的衣服,
典雅又帶有甜美的設計感,真的好喜歡這一身的裝扮呢!
oh,太有氣質了,害我自己也好不習慣(笑)

對了!這件上衣就算不搭牛仔褲也能改搭穿裙!超好看:)

哪裡買→ Life8 生活吧!
各款式服飾配件,在這就可以滿足你的『簡約時尚』穿著。

穿漂亮一點,每天心情都會UP UP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fe8 簡約時尚 國民服飾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