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18.JPG

好久沒有看到這三父子歡樂的景象了,ㄎㄎ…
你像他,他像他,他們三父子還真的蠻像的吼,哈哈哈)))

前陣子在煩心小犇的身體狀況,
後來決定讓他做穿刺檢查,一直到報告出來才放下一半的心,
孩子的健康永遠是父母親心中最在乎的事,
能這樣看著孩子的笑容,心裡也就扎實多了:)

IMG_5994.JPG

這二個孩子最近愛上的活動是吊單槓,妙吧!
尤其是小犇,公公沒事都會帶他去公園玩,
吊過一次後就成癮了,成天像個玩皮的小猴子一樣。

IMG_6003.JPG

真的不得不承認小犇的手臂真的很有力氣,可以在上面吊好久,
還可以不斷的移動位置,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好佩服,
這小子的活力十足,好想再說一次「年輕真好!」哈))

IMG_6004.JPG

哥哥則沒小犇厲害,但也是那種輸人不輸陣的個性,硬上!

IMG_6017.JPG

嗶嗶嗶…反町很犯規喔!
二隻小猴子吊上面他卻裝的跟真的一樣,
有沒有?!小犇真的一副很輕鬆的樣子,
媽媽我超愛他的表現,我看啊~我以後一定會子孫滿堂,哈哈哈)))

IMG_6024.JPG

你們看!胖子最會偷懶了:)

IMG_6056.JPG

這二個孩子一樣三天二頭就吵一回,
媽媽我的情緒就像洗三溫暖一下,上上下下… Orz
到底媽媽我什麼時候才可以脫離瘋婆子的影子吶!!!

這樣相親相愛不是很好嗎?孩子!

IMG_6058.JPG

從這個秋天開始,這孩子的鼻子也開始加入過敏行列(昏)
嚴重的時候半夜總是這樣翻來覆去,睡在旁邊的我真的是束手無策,
不停的看他打噴嚏,流鼻涕…唉~

這孩子還會天真的問我「媽媽,為什麼我的鼻涕都喜歡住在我的鼻子裡?」
孩子(摸頭),媽媽也只能攤手啊~

我們家每天起床後都好熱鬧,接二連三的啾不停…好恐怖吶!

IMG_6068.JPG

哥哥上了小一後成熟了許多,唯一沒變好的就是那脾氣,壞透了!
現在更是學會跑給我追,噗XDD

好啦好啦…我懂!這都是養兒育女的過程,
很多的甘、苦其實就是在這微妙的變化中,
甚至有時候也是你們教會我們學會用不同態度及角度在看事情。

 

● 夜深了,該睡了…
○ 感覺我已經快胡言亂語了,哈哈…
● 再寫下去我都要歌頌carter了XDDD
○ 緊來睏,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吊槓桿,公園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