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星期也不曉得為什麼就超想要有一顆檸檬樹的,我一直想要從苗開始種,

然後結果成檸檬,只是等不急假日去找苗自己就先去買顆檸檬來過乾癮了。



晚上我迫不急待剖顆檸檬要來擠成汁,只是豬寶跟前跟後的又怕他拿我的檸檬來

玩,我只好先讓他嚐嚐檸檬的好滋味,沒想到這小子過癮的哩,整個晚上把我們

夫妻倆鬥的好開心,我應該會笑到瘦二公斤吧!















會酸吼!再玩呀,你~~~



雖然他每吃完一口就會有酸溜溜的表情,不過他還是可以一口接一口不反抗的

吃,直到我大概餵了他四、五次之後他就沒興趣了,強餵他他就快速躲開不然

就跑走,之後就餵不到了,不然我一定要玩到他酸溜溜的表情出現才肯罷手。

(我絶對是他的親生母親,不是後母)



一開始我還以為不酸咧,想說他竟然可以一口接一口,結果我也不屎心試舔了一

小口,*&^^%$$# 哇哩咧,超酸,就算我有三月肚打屎我也不直接吃了,呼,想

到我口水就又快流下來了,酸!



會買檸檬的原因還有一個,不外乎就是現在很流行喝藍莓或覆盆野莓的,剛好家

裡也有溶縮果粒的藍莓醬,冰冰涼涼加上微酸的檸檬,味道幾乎好到破表,聽說

也是美容的盛品之一,喝了會水水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