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87.JPG

BPD:6.02 cm  (6.83 cm)
AC  :18.33 cm    (18.7 cm)
EFW:632 g         (708 g )

括號的部份是豬寶哥哥同時期的表現(24w)
這胎小犇真的比較小一隻,難怪醫生一直叫我多吃點!

一轉眼間孕期來到六個月了,呼…感覺真的挺快的耶!
其實這胎讓我很明顯的感覺到食慾不太好,經常沒什麼胃口吃東西,要不然就是很挑食
,哎唷!我超怕以後小犇出生後會不會也很挑食,我記得懷豬寶時什麼都吃,吃到被醫
生下達節食令,這胎情況真的大不同…

IMG_9879.JPG

血壓: 117/72
尿蛋白:正常
水腫:無
體重:64.7 (↑0.9)

這胎懷孕狀況多,一開始是冬天鼻子易過敏,接著這二天又被豬寶傳染感冒,感覺整個
孕期都在咳嗽,噗…小犇一定覺得這個媽媽怎麼三步五時就在陣他吵他…鳴

不過我到現在最煩惱的還是我的食慾問題,其實我真的好想去大吃大喝,只不過…引不
起興趣又沒胃口只好作罷,我真的怕小犇以後沒豬寶那麼好養…

昨天下班去派克買了脆皮雞排回家準備享用,我想豬寶這小子應該不敢吃辣也不愛吃肉
應該不會跟我搶,沒想到我好心問他要不要吃??他竟然點頭OK然後順手把整塊雞排拿
走,整塊雞排幾乎都是他啃的非常過癮之,我…我才吃幾口而已!

其實豬寶超好養,現在連小辣都能接受了,可見被我們訓練的還不錯,噗…
所以我希望小犇以後也能和豬寶哥哥一樣來者不拒照單全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