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443_美化000.jpg

很開心的下了班去接了兒子下課,
遠遠望著他帶著羞澀的表情向我撲了過來,
隱隱約約的看著他手裡拎著一小袋東西,
仔細一看原來是"一根玉米"啊~~
哈哈,可愛

原來是學校有菜園,學校讓他們分年級種了一些菜,
中班種玉米,大班種茄子,
好好玩啊~

IMAG0441_美化000.jpg

在車水馬籠的路上已經夠吵了,
然而兒子卻迫不及待拚命跟我說「媽媽,你今天煮玉米湯給我喝好嗎?」

我心裡卻有點納悶,一根玉米煮成一鍋的玉米湯會不會太單薄了??????!!
但又不忍心拒絕他。


IMAG0444_美化001.jpg

不過媽媽就是媽媽,
媽媽總是有法寶能變出與理想不遠的東西,
噗哈哈))))))

IMAG0445_美化000.jpg

而這天把玉米變成了「山藥玉米稀飯」,不賴吧!
誰都沒想過的組合,
打顆蛋花,撒點蔥花跟胡椒粉,上桌:P

可惜,carter不愛!!!!!!!! 哈哈))


carter「媽媽,我不要吃白蘿蔔!」
少婦「那不是白蘿蔔,那是山藥」

carter「你為什麼要在稀飯裡加藥?????!」←滿臉問號
少婦「那不是藥,是山藥!」
carter「為什麼要加藥~~~~~」←快鬧脾氣不吃了

嘖………
總之,這晚我們倆母子一來一往為了不是藥而藥吵了老半天Orz


● 嘖,這篇好像失焦了,玉米成了配角
○ 到底山藥是不是藥??!!
● 不是藥,不是藥…
○ 它是山藥,就不是藥咩~~~~~(昏)
● 山藥,永遠都叫山藥咩(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玉米 山藥 稀飯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