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售出!聖路西亞舒適搖椅

謝Nikiki願意來承接這張搖椅,也祝福妳妹妹開店生意興隆喔!
(小松我有特別加持過:) 哈XDD

-------------------------------------------------------------------------------------

IMG_1732.JPG

來來來!年底大清倉~~~~~~~
說真的,這張搖搖椅我真的好喜歡,但是反町他嫌太佔位置了(泣)
我說,不然你幫我搬去頂樓,改天我來賞月可以坐,
結果他差點要巴我的頭,噗XDDD
頂樓!你是一年去過幾次(羞)ㄎㄎ…

總之,反町一直希望我能上網把它給賣了,
為了我們夫妻倆感情能白頭偕老,我只好聽夫君的話來個年底大清倉,
有喊有機會,不喊也沒關係,一切隨緣看待,
畢竟這張搖搖椅要運、要搬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聖路西亞舒適搖椅】
尺寸:高 188 X 寬 82 X 深 62 公分
材質:鐵、塑膠
負荷重量可高達100kg

可拆卸搬運:)

IMG_3154.JPG

塑膠仿藤的造型設計,展現自然的歐風,不論是擺在室內或戶外都非常適合。

延伸閱讀:
:: 峇里島風味。讓家也能這麼有Fu(←點它)

IMG_3160.JPG

你們看~~~~~這夜晚是不是太有fu :)

我真的是忍痛割愛,不要說一口價,只要你有喜歡都歡迎你私密出價
只要是我能接受的範圍,我!就賣了!

不過先說好,這搖椅體積稍大,即使拆卸後重量也不輕,
我想應該是沒有貨運公司會肯寄送的,
所以這必須要親自來搬運唷:)

 

::賣家斜斜念::

◎ 對產品有疑問者都歡迎留言提問。
◎ 非痞客幫的格友們就麻煩利用mail來出價或尋問嘍^^
◎ Mail:chiu20051016@gmail.com
◎ 鐵架本身並無生鏽,請放心:)
◎ 白色坐墊及抱枕有少許的污漬,不介意者才下標喔!
◎ 有緣人緊來唷~~~~~~
◎ 其實也很適合開店的朋友,擺張搖椅,輕輕搖擺,也有一種悠哉的快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路西亞舒適搖椅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