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四點到六點之後…
我們夫妻倆也氣的決定放棄再餵他吃藥了(這中間強灌了二次最後全吐了)
一方面是他根本吃不進去,另一面其實也是心疼他耗了二個小時沒睡Orz

當下我們跟大家想的一樣,交給老師餵吧!
早上接近11點我撥電話給老師,老師說他藥吃了沒有吐!
掛完電話我心想這孩子根本就是在欺負爸媽!!!

R0021948.JPG

一直到看了聯絡簿後我才知道原來老師也拿他沒輒,
只好用灌的」Orz (希望別因為這樣而成了老師眼中的問題學生啊~)

好吧!算了~這大概也是能預料到的結果,
但晚上的藥勢必還要吃吧!
回家後我對並沒有給Carter太好的臉色,
談話間他能感受的出來媽媽還在生氣,
所以他不斷地跑來跟我示好,當然我們又重新的溝通了一次,
無奈的是,到了吃藥時間,這孩子又成了一枚「逃兵」

7:40餵不成,我說「沒吃藥就不能寫功課,看你明天怎麼跟老師交代」
沒想到他一樣無動於衷,眼神不斷地恍神著…(看起來很累)
互相拔距的時間又是近2個小時過去Orz

最後,我在他面前哭了…
我把心中的無奈告訴了他,他看我哭了大概也覺得很無助吧!
老公在旁邊說「你怎麼這麼壞讓媽媽哭了…」
Carter「媽媽,你不要哭啦~我知道你是為我好」←廢話,那還不吃藥!!!

後來我拿了糖粉出來讓他試舔了一下,
我說是甜的吧!他點頭笑了…
那我把糖粉加到藥裡面就會變成甜的了,你先小口試一下好嗎??

即使我哭了也並沒有讓Carter為我勇敢的試一次(哭倒長城了我!)


後來反町大概不想我那麼難過吧,
他氣的拿了車鑰匙就把Carter帶出門了,
(我以為反町要把他載到荒郊野外痛罵一頓吧!)

結果五鐘後反町的進門…
一問才知道他把Carter載到「警察局門口」←我們夫妻倆很愛借用的地方 Orz
回到家後反町不准Carter進家門,規定藥必須在門口吃完才能進去,
因為車子隨時發動著不吃就出發 Orz

就這樣,二分鐘後我看見微笑進家門的Carter
昏不昏!!!!(拍桌)

後來我們夫妻倆的結論是「怪了,警察局離我們這麼近幹嘛不早點拿出來用」
唉,說真的我實在是不想這樣威脅他
但無奈之於被逼急了也只好再跟警察借借位置了Orz

 

● 我知道這不是最好的方法,但狗急跳牆之餘也只能這樣了
○ 之後我不想打他,也不再破口大罵他,因為我不想讓他心裡留下陰影
● 現在回想當下心裡依舊很心疼他
○ 當孩子不從時,如何當個EQ高的父母的確是一項大考驗啊!!
● 加油啊,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