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18.JPG

老公今天飛大陸了←如果飛美國、歐洲我會開心點

昨天看到sunny寫的這篇害得我一點都不敢感傷,噗哈哈…
因為我想裝軟弱、裝可憐,一副沒有老公就不能活的嬌弱模樣,哈哈~
↑↑不然我老公怎麼會心甘情願幫我做家事(竊笑)

但她說的沒錯,生活不止是圍繞著老公轉,
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生活,懂得安排生活才是生活。

IMG_7539.JPG

不過說真的,當老公告訴我他要去大陸出差一星期時,
我當下是不悅的,因為二個孩子又得落在我一個人身上,累啊~
當老公又告訴我說從一星期又改成二星期時,
更不悅,因為我有托不完的地,騙不完的孩子,洗不完的衣服,累爆~
↑↑沒辦法,我依賴成性,這個家少不了老公>"<

但五分鐘後我又調適了自己的心情,
沒有他,我哪來的重要收入來源←我賺我的,他賺的也是我的ok
所以「學會放手」是人妻第一門課程,
這樣老公拚命賺錢我們才能拚命花錢。
↑雖然我被列為很不會花錢的人妻,但我還是愛錢啊~

IMG_7547.JPG

不過女人該嬌弱時也是要嬌弱的,
有人靠時幹嘛不靠,有人疼時幹嘛不好好利用,是吧?!哈哈…
So,我不能講太多堅強的話,畢竟今天是One day,苦日子在後頭吶Orz
總之,老公不在家的日子一切隨機應變,
沒辦法想辦法,不需要逞強,反正還有公婆會使命必達嘛ㄎㄎ…

--------------------------------------------------------------------------------------
To: 親愛的老公~

老公你出門在外千萬要小心,尤其是踏在阿共的土地上…
護照台胞證隨時帶在身上,一有不對往機場跑就對了←噗哈,是有那麼恐怖蝦…

聽說你這次要走遍七個大廠,又聽說大陸女人都很主動,
要是你遇到「腰索奶碰卡稱硬砰砰」的大陸女人主動要貼你,
麻煩多想想家裡的妻兒,我雖然不是天生就溫柔,
但我想你吃我這味都10年有餘了,
新口味必定只是一時的新鮮想也知道沒有溫存,
so,這些日子請好好的工作,
這個家,我會好好照顧好滴~~~~~~


呼,我沒有淚眼汪汪十八相送耶!
老公你應該還能適應這樣的我吧!!哈哈~~~~
(人家怕被sunny笑吶~)

 

延伸閱讀:

【Day1】你。不在身邊的日子
【Day2】你。不在身邊的日子
【Day3】你。不在身邊的日子
【Day4】你。不在身邊的日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出差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