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12.JPG

先說,這篇個人照甚多…簡直是少婦我的個人show,
ㄎㄎ…所以此篇大家可以先跳過:)
雖然覺得待在這裡的時光很短暫,但不管怎樣對這裡仍然存著很美好的記憶。

在前一晚已得知道明早早餐後便會離開,為了彌補心裡那片遺憾,
鬧鐘設在零晨五點,起床後探出窗外望啊望…卻怎麼還是一片黑啊!!
沒想到,這裡日落的晚,就連太陽也睡的晚><"

好不容易等到快七點,天空才漸漸亮了起來,
街道裡的冷空氣,很新鮮,很舒服。

IMG_3618.JPG

因為時間的關係,只能淺淺的穿梭在巷子口,
看著天空愈來愈晴朗,心裡愈是感嘆,怎麼這麼快就要離開了呢?!
真的好捨不得…

IMG_3619.JPG

歐洲對我來說真的好特別,從奧地利一直到庫倫洛夫,
"寧靜"好像成為了歐洲的代表,不論是何時、何地都是如此,
即便是在熱鬧的街坊上也見不到熱哄哄的音響聲,
(ㄎㄎ…因為台灣的店家音響都在比大聲的)
這裡每一個寧靜的夜晚、早晨,都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IMG_3626.JPG

白天的彩繪塔和夜晚相比是不是更有它獨特的風貌。

IMG_3629.JPG

IMG_3630.JPG

往城堡走去卻意外的發現這片美景,忍不住大叫「好美啊~~~~~~~」
屋頂上的紅磚一瓦一礫真的出現在眼前!!!!
繪本上的童話世界??!!
這真的是中古世紀的風貌嗎?!!!!!…
當下真的好希望時間能就此停止,摒住呼吸真誠的感受眼前帶來的美景。

IMG_3631.JPG

登高望遠。

看著這片景色,我心裡默默的想著…
在那遙遠的遠方,是不是有一個夢想在等著我、呼喚我…
而我是不是更應該要好好的用盡所有力氣…去實踐它,
為自己預約一個充實而富有的人生。

IMG_3634.JPG

我覺得在現實生活中要過的愜意並不簡單,
平常被壓力擠壓著難以喘氣,卻難得能在旅行中找到彩色的自己,
我想這也算是一種福氣(笑)
因為這是人生另一扇窗的開端,也是井底之蛙離井的開始。

IMG_3641.JPG

旅行,改變了我對人、事、物的想法,無意間也有了更堅定的信念。
懂得去聆聽心裡真正的聲音,
打從心底的笑、開心、滿足甚至是驕傲:)

我要好好的把那份感動牢記在心底,不時的拿出來回味與提醒,
提醒自己要往夢想前進,編織一個最完美的藍圖。

IMG_3645.JPG

總之,婦人我真的有好多好多的想法跟抱負,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能一步一步的去實踐那份夢想(挺)

IMG_3656.JPG

這裡真的好童話,所以婦人我有一點失心瘋…開始狂拍個人照:)

see!我整仙爬到圍牆上去了(羞)
的確是over了點,
是說,你們能感受到婦人我高仰的興奮嗎?!(哈)

IMG_3658.JPG

不時要同團的友人幫我拍背影,還要有fu的那種喔!ㄎㄎ…
sorry,一直硬要你幫我留下美麗的倩影:)

IMG_3664.JPG

側面也要!哈哈)))

IMG_3669.JPG

脫下背心也要,噗XDDD

IMG_3671.JPG

這張合照真的美呆了!
即日起開放索取,本婦人還可以附上親筆簽名喔!哈哈哈)))))

我真的好愛好愛這十天的自己,每一張照片上的笑容都好美,
內心是如此的平靜踏實,卻又是如此的幸福滿溢!
張張都是如此,張張都好喜歡。

IMG_3679.JPG

這張合照也好美好美,只是呂先生…你有必要笑的這麼僵嗎?!哈哈XDD

IMG_3682.JPG

謝謝旅行中所認識的每一個人,因為有你們旅程中才能擁有更多的歡樂。

IMG_3685.JPG

哈哈,這是我請一位外國人幫忙拍的…
單純的想說,他拿單眼相機又拿腳架,拍照技術應該會不賴,
所以拼命的要他幫我多拍一些,
是說他人真的很好還會問我要拍全身or半身(笑)

IMG_3687.JPG

我真的把他當成御用攝影師,
一直在那裡變換姿勢屎都不去拿回自己的相機,噗XDDD

IMG_3694.JPG

IMG_3700.JPG

這一張也好喜歡!
謝謝你們幫我把個人show拍的這麼美!真的每一張都好喜歡!(鞠躬)

IMG_3704.JPG

下了城堡後忍不住又拍了它,希望下回有機會能好好的停留,
讓整個人和心都融化在這個童話世界裡,隨性的漫步。

IMG_3706.JPG

短暫的傾刻間,捨不得還是要離開,
即使還有很多相機沒補捉到的景色,
匆匆一瞥,也只能告訴自己能留在眼底的就牢牢記住吧!
至少還有少許的美好片刻回憶一幕幕刻劃在心底。

我們。下回見了!  美麗的庫倫洛夫:)

 

延伸閱讀:
【2013。奧捷】中古世紀小鎮。黑夜裡的庫倫洛夫
【2013。奧捷】漫步在米拉貝爾花園。薩爾斯堡大主教堂
【2013。奧捷】意外的驚喜。Hallstatt明信片回來了
【2013。奧捷】優美寧靜小鎮。聖沃夫岡 VS. 白馬亭
【2013。奧捷】畢生難忘的人間天堂。Hallstatt (哈修塔特)
【2013。奧捷】我的外國乾媽。念念不忘的牛角可頌麵包
【2013。奧捷】金碧輝煌。維也納 熊布朗宮
【2013。微秋】捨不得...回來了。 奧捷下回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庫倫洛夫 CK 童話故事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